【弱肉强食】07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


黑老大凯XMB处男源





  坐在咖啡厅里的那个女人。身着一条红色的长裙,头发呈大波浪棕色。涂着裸色的指甲轻轻滑过桌子上的杯子,带着一丝的诱惑盯着门口看看是否王俊凯来了。


  他来了。


  王俊凯在店里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她,那个女人急得站了起来用力的挥起了手。王俊凯看到她着可笑的样子走了过去。见他走来,那个女人很有礼貌的站了起来,微笑着说。


  “你好,我是你的妻子,夏诺冉。”


  听完,王俊凯站在那里定了几秒。举起手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领。“夏小姐,我记得我们只是来相亲的吧?”


  夏诺冉被他这严肃的脸给逗的不行,不过多久就拿着手挡在嘴巴上笑了起来。“噗嗤—王先生,我只是开个玩笑的。开我们先坐下,你要喝啥?”王俊凯勉强的笑了笑,敷衍着坐了下来。见服务员要来,就叫住了服务员。“不用了,反正也不会聊多久。”


夏诺冉尴尬的对服务员笑了笑,就把头转向王俊凯。笑着对他说“俊凯,我们家的情况你肯定很清楚。我这个人吧,不喜欢很啰嗦的男生,希望男方能对女生温柔点。也希望我们在一起后…”还没等夏诺冉说完,王俊凯直接站了起来“对不起,我们并不熟请叫我王先生,还有我们不适合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就只剩她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。


其实王俊凯并不知道她的那句玩笑是真的。



>>>>



“王俊凯!”


  王盛刚气愤的走进王俊凯的办公室里,一巴掌拍在他的办公桌上面。王俊凯则淡定的看着公司里的文件。心想着肯定是为了那个女人的事才那么生气的。


  “爸,我跟她不合适。”


  王盛刚二话不说就把一个文件丢在他面前。“就算你觉得再怎么不合适,那也由不得你。”


  是一张结婚证。


  王俊凯看到纸上大大的签着他的签名,也有他的指印。他那些纸不敢相信的看着王盛刚“这,这些我什么时候答应过的。还有这些签名和指印又是哪来的。”王盛刚笑了笑“呵,那就问你在批文件的时候了。”王俊凯眼睛都被气红了,“爸,我说过了。我们,不,合适。不可能在一起。”


  随后王盛刚又甩出了一打照片,是王源。“这就是你不和小夏在一起的原因吗?”王俊凯抓着那张纸盯着他。“嗯,看来是了。你们要是不在一起…”


  “小心你的人。”



>>>>



  没办法,只好试着跟她相处。


  “俊凯啊,我现在重新再介绍一遍。你好,我是你的妻子,夏诺冉。”


  王俊凯也只是点点头,一个人无趣的走向电影院,也不管旁边的那个女人牵着他的手。进了电影院,王俊凯也像是自己在看电影一样,丝毫没有在意到旁边的人。自己吃自己的,自己看自己的,自己走自己的。不知不觉得王俊凯就被她带到了一个兔子玩偶店里,看着满是可爱的兔子形象的玩偶不禁想起了家里的那只兔子。对着夏诺冉旁边的兔子不禁的就勾起了嘴角,看到他对自己终于摆出了笑脸,夏诺冉心里开始暗喜起来:果然他还是对我有感觉的。


  可惜她错了。


  只见王俊凯抓起她身边的兔子玩偶抱在怀里,就像在回忆抱着王源的感觉。毫无疑问,买了。


  直到夏诺冉实在受不了的时候,“王俊凯!你就不能理我一会吗?”王俊凯对她斜“我之前就说过了吧,我们不合适。”夏诺冉直接刷开一直抱在怀里的手,“你爸是没有告诉你悔婚的后果吧?你们在订婚说明里面写的清清楚楚,只要有一方悔婚那一方的公司就归对方所有。呵,还不合适吗?”说完又抱住他的手臂,笑嘻嘻的走到另外的地方去。


  王俊凯只好随她。


TBC

啊....感觉没人看了...磨磨蹭蹭的更了一篇!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们还是多宠宠我!!BBU~使用愉快!接下来就虐了咯qwq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士多啤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